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熙华/伪全员向】普通的夜晚

只是突然想写一个细思恐极的故事

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文中不合理的地方有哪些

明天晚上在评论区公布答案呀qwq

由于是第一人称所以并不会写心念传送什么的

cp向:熙华、欧阳阳x秦诗瑶

————————————

今天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夜晚。不过我听说杨敬华为了庆祝和端木熙在一起忘了第几个月的纪念日,邀请了几个人过来。

在大家陆陆续续到了之后,端木熙查看手机,说有点事要立马去办,让杨敬华先和我们玩一会儿。我看见端木熙在玄关像揉猫一样揉了一下杨敬华的头,再给扒在他身上的杨敬华一个kiss,趁人家突然懵了的时候开门出去,还不忘提醒一句:“最近发生很多诡异的事情,敬华记得小心一些。”

我:……我还单身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

寅哲表示没眼看,他旁边的欧阳阳和秦诗瑶无名指上的戒指更是闪着他的狐眼,还有我作为一只单身狗的眼睛。

杨敬华送离端木熙之后小跑过来,问寅哲:“臭狐狸你居然放着银花羽看家吗?”

寅哲白了他一眼:“怎么可能,我又不会是端木熙,把杨敬华你留在家里招待客人,花羽她今天有事情不来而已。”

这时候外面响起敲门声。

杨敬华过去玄关开门,来的应该是最后一位客人神龙章轩。他走进来之后问欧阳阳:“欧阳你们家养猫吗?”

“没有呀。”秦诗瑶和欧阳阳同时回答。“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哈士奇。”欧阳阳说着打算给神龙章轩翻他家宠物的照片。

“那就奇怪了,我在附近看见一只黑猫,我以为是你们带过来的。”

“说不定是流浪猫呢?”杨敬华关上门,顺手从里面反锁了防盗锁,听到我们在讨论黑猫的时候这么问。

“杨敬华你是不是傻了,端木家是不会有猫的,因为那些长老们不喜欢,满地猫毛收拾起来很麻烦。”

“也对。”

这时候我听到了从玄关传来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的轻微敲门声,这个敲门声响了几次,但是大家还是有说有笑的,我想应该是我幻听了。

在场一共两对,端木熙和杨敬华以及欧阳阳和秦诗瑶。欧阳阳和秦诗瑶结婚是什么时候我居然不知道,因为他都没有邀请我去吃喜酒。先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没什么,没想到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追到秦诗瑶而且两个人还结婚了。

我单身我做错了什么。

这么说来端木熙和杨敬华更过分了,这一次他俩忘了在一起几个月的纪念日居然邀请一群人过来庆祝,看看他们的屋子里面,什么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床叫双人床所以也算一对——桌子上还摆着两台台式电脑,主机还是高配的,显示屏忘了是哪个牌子的了,反正挺贵的。现在虽然没有被打开,但是听说这个牌子的显示屏是真的看视频非常清晰,打游戏即使是近视也毫无压力的找到在远处移动的敌人。

我酸。

我是一只柠檬精。

这时候玄关那边传来了一阵很大的敲门声,咚、咚、咚、咚的一下一下砸着门板。杨敬华走过去从猫眼看外面的人,满脸嫌弃的回到我们这边。

“是一个红头发的很烦人的家伙,不用理会。”

我似乎听到了来自门外的人“杨花花怎么不给我开门”的声音,不过既然是很烦人的家伙,那么应该只是一个来找茬的人吧。

这时候寅哲突然问我们:“你们有没有觉得,从来到这里之后,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看着我们吗?”

有吗?我一边看着周围一边问寅哲。大家也也看了看四周,统一回答寅哲“没有”。

“那可能是我的幻觉。”

这时候杨敬华突然站了起来。

“杨敬华你干嘛?我说我觉得奇怪还惹你了?”

“狐狸你要和我打一架吗?我刚刚在想怎么样消磨端木熙不在家的这一段时间,我看看……要不我们五个一起来玩捉迷藏吧!”

消磨时间什么的,在这个屋子里面玩捉迷藏感觉好像也挺有意思的。

于是我们答应杨敬华。

倒数之后,我看到可能还没反应过来而站在客厅的欧阳阳,找到了躲在落地窗帘后面的寅哲,躲在阳台的秦诗瑶,神龙章轩躲在了沙发后面,而杨敬华……你以为你裹着被子假装你是一个枕头我就找不到你了吗!

“这么快就被找出来就不好玩了,杨敬华,你家是不是没开空调啊。”

“没有,平时这里通风挺凉快的。”杨敬华在床头柜里面找空调遥控器。

“可能是我们捉迷藏的时候太闹了。”秦诗瑶拿出一根橡皮筋扎起自己的长头发。

杨敬华拿出遥控器打开空调,设定制冷16°C,几分钟后听到“啪”的一声。估计是电功率过大跳闸了。

我借助桌子上的台式电脑电脑屏幕的亮光看见其他人面对跳闸都懵了。

“杨敬华你家的空调耗电是有多厉害。”秦诗瑶吐槽着这个不争气的空调。

“我怎么知道装了好久了。”

玄关传来总闸盖子被打开的声音,又是“啪”的一声,眼前电脑屏幕的灯光突然感觉变暗,因为有更亮的的灯光从头顶上方照下。

“敬华,家里的空调是不是需要换一个了?”端木熙脱下鞋子换成拖鞋走进来。

“是的,端木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空调,之后我们换一个。”

“好。”

抱歉我求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再秀恩爱了,照顾单身狗啊!

之后大家一起聊了很久,拿出手机一看快到晚上十二点了,端木熙和杨敬华起身走客人。

神龙章轩穿好鞋子以后对这个房子的主人们说:“打扰你们了,送到玄关就好,我们就先走了。”

神龙章轩按下门把,发现门打不开,伸手把门把下面的防盗锁打开,开门出去。

大家也跟着神龙章轩,说着“打扰了”先后离开。

秦诗瑶和欧阳阳出门之后,端木熙关上门并落了防盗锁,秦诗瑶发现刚刚在自己头上的橡皮筋似乎落在了端木熙家,敲了敲门发现没人来开,于是拿出以前和端木熙交往的时候留下忘了还的备用钥匙打算开门。

她发现钥匙打不开从里面落下的防盗锁,于是她放弃自己的橡皮筋,和欧阳阳一起离开了。

今天似乎也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夜晚。

————————————

文:itsuki林乐寒

觉得哪些地方不合理就评论一下吧qwq

评论 ( 26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