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无赖派】便携式枕头

祝坂口安吾生日快乐呀——
 是糖(摸着良心)
 ——————————————

一边喝咖啡一边录入文件,还一边接电话,坂口安吾每日都在这样疯狂加班中生活。如果上级某天突然说给他一天的假期,他可能会用来补觉。

所以当安吾听说自己可以拥有一天假期的时候他还反复确认了几次。

开车回家时专门绕开武装侦探社,也没有走河边的那条路。就这样安吾非常顺利的回到一个月也不能呆几天的家。

作为特务科工作人员的住所,极少有人知道——其实知道了也没什么用,像安吾这样的一个月回不了几天的人,即使想埋伏也要算准了安吾在哪一天回家。

不过谁会闲着无聊埋伏日常不回家的工作人员啊。

打开信箱看见一个小包裹——包裹的大小很明显大于塞信口——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放进来的。

安吾抱着公文包和包裹回家,打开之后并没有什么小型炸弹或者什么出乎意料的东西。

——

“诶——?原来明天是安吾的生日吗?那就更需要庆祝一下了,对吧织田作。”太宰听到安吾说今天是他生日之后,拉着织田作说要给安吾庆祝生日。

“是应该庆祝一下。”

“既然是要庆祝……安吾,我请你们吃超级鸡肉煲怎么样?”

安吾与两个人坐在吧台前,吐槽道:“太宰君,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厨艺吗?上次是谁把Mafia员工食堂的几口锅烧坏了,还跑过来要我报销买新锅的钱。”

“没事没事,这一次我在家做完拿给你。”太宰转过身对织田发问,“呐,织田作,你说我在锅里加点咖喱好不好,再放点螃蟹。”

“听起来不错。”

“不要浪费食物啊!织田作先生偶尔也吐糟一下太宰君吧,螃蟹和鸡以及咖喱出现在同一个锅里不会很奇怪吗?话说话来,太宰君如果想说给我做什么食物庆祝生日,倒不如考虑怎么样减轻我的负担吧,医药费数额太大真的好难报销。”

“不考虑送食物……那么就送安吾生日礼物?如果有那种随身携带的枕头,安吾就可以随时补觉了吧?”

“对哦!有道理,但是哪里有那种可以放在安吾公文包里面的枕头啊。我觉得我们可以送更实在的东西。”

第二天安吾收到了来自太宰与织田作的一盒速溶咖啡和安眠药,并且一大早的收到首领的短信说今天可以放假一天。

问为什么,森先生说是太宰要求的,所以批准了。

之后两年里面,安吾总能从太宰和织田那里收到各种奇奇怪怪的礼物,像什么耳塞、头戴式耳机、辣咖喱……

——

盒子里面没有什么让人收到惊吓的东西,而是放着一个笔记本,一面是平整的,另一面是充了点气的小型枕头。

没有附加的纸条,笔记本里面也一片空白。

“随身携带的枕头……吗?”

看来今天可以补个好觉了吧。而且这个看起来似乎可以拿来当做用鼠标时的护腕垫。

安吾稍微打扫了一下落了薄灰的屋子,把笔记本放到自己的公文包里。

——

“太宰先生昨天买的枕头笔记本去哪里了?”敦在一堆文件里面翻找着那个十六开大小的笔记本。

“今天带着去入水,好像被冲走了。”

“啊啊,太宰先生不要老是去入水啊。”敦内心为这个刚买回来没多久的笔记本默哀几秒。

“没关系啦敦君,再买一个就好了。”

“只能这样了吧。”

——

“坂口前辈什么时候有了一个新的笔记本呀?”

“啊,你说这个吗?别人送的,拿来当手腕垫意外的不错呢。”

“诶诶?是谁送的呀?难不成坂口前辈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怎么可能有女朋友,是以前……认识的一个人送我的。”

——————————

枕头笔记本是真实存在的

前段时间在M〇niso看见有卖,不过听说不能拿来长期枕着不然脖子很痛就没有买了

祝安吾生日快乐呀

(为什么tag竟然这么长?!)

评论 ( 10 )
热度 ( 59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