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灵契跑团】光影丨part8 愉快的意志鉴定失败吧

全员新手,coc第七版版规

有腊鸡恐怖环境的描写orz

——————

???:“哈哈、他还活着、哈哈,是鬼!他、他回来索命啦!哈哈哈”

GM:有一个看起来疯疯癫癫且污头垢面的人在大街上游荡,朝着你们走来

杨敬华:绕开他

GM:好,那么……等等?绕开他吗?

杨敬华:是的

GM:他朝你们走来诶,真的要绕开他吗?即使是一个NPC也要有NPC的尊严

端木熙:比较在意是什么回来寻仇了,让他直接疯了

杨敬华:那就上去问问?

GM 暗投一次

杨敬华:暗投!有猫腻!不过这个人是谁啊

GM:你们上前,杨敬华过灵感

杨敬华 灵感 1d100=12/60(成功)

GM:是你当时追不到的人

杨敬华:我知道是谁了,是司徒律,不过为什么这句话越听越让人误解啊

GM:不知道呀,他似乎注意到你们朝他走来,于是走去了另一个方向

端木熙:跟上去

杨敬华:端木,我觉得我们应该报警,这种时候万一遇到案子就不好了

端木熙:法医在你旁边你慌什么呢

GM:你们远远地跟着司徒律,他把你们带到了一个荒废的宅院

杨敬华:有什么不需要侦查就能拿到的线索吗

GM:有,这个宅院看起来古色古香,但是里面杂草丛生,就连门口的牌匾都裂成两半掉落在地,你们可以从牌匾上看到,这个宅院是属于一家姓司徒的

端木熙:司徒律的吗?

GM:谁知道呢

杨敬华:万一真的是司徒律的,他在里面放炸药怎么办

端木熙:炸自己家?不太可能吧

GM:接下来的行动是什么呢?

端木熙:侦查

杨敬华:那我就我盯着司徒律吧

GM:请投

端木熙 侦查 1d100=18/90(成功)

GM:大概是作为法医的职业病,你发现这个荒废的院子里多多少少有一些打斗过的痕迹,旧的可能已经很久了,只能证明这个宅院的最后一个人离开后,就再也没有人来了,不,并不是,你闻到了从这个宅院大堂内传来的血腥味

端木熙:和敬华交流情报

杨敬华:司徒律呢?

GM:他坐在大堂门口的台阶上傻笑

端木熙:精神分析

端木落月:没问题吗?我记得你的精神分析是基础值

杨宁:欧皇毒奶自己是不需要理由的

GM:莫名赞同怎么办

杨敬华:非常想说不信,这个的基础值只有1,端木的欧气应该不支持这样花费

端木熙:我们一起试试看?

杨敬华 精神分析 1d100=5/1(失败)

端木熙 精神分析 1d100=1/1(大成功)

杨敬华:光速打脸啊啊啊

GM:咳,精神分析大成功……大成功奖励留着之后用可以吗?

端木熙:可以,需要与NPC对话吗?

GM:嗯……你对司徒律进行心理辅导,不过似乎没什么用,他就这样看着你傻乎乎地笑着

端木落月:嗯……

端木熙:怎么了

端木落月:没事你们继续

杨敬华:我怀疑落月知道了什么不告诉我们

端木落月:我和子诚本来就是有剧本的高级NPC

杨敬华:是这样吗

端木熙:是这样的

杨敬华:原来落月不是玩家吗?!

GM:才发现吗?!

杨敬华:我以为他拿着的那本是其他的剧本,原来是和kp手上性质一样的书本吗?

GM:明明不是被蒙在鼓里的孩子却以为自己是被蒙在鼓里的孩子……算了我们言归正传,简而言之就是,端木熙你的精神分析对司徒律 无 效

端木熙:是无效而不是失败吗……我想进入大堂看一下

杨敬华:我也去

GM:好的,你们进入了大堂,先过个侦查吧

端木熙 侦查 1d100=18/90(成功)

杨敬华 侦查 1d100=21/90(成功)

GM:血腥味充满了整个房间,血、血、血,到处都是已经干涸的砖红色血迹,你们感觉自己似乎进入了一个案发现场,不、这就是一个案发现场,你们看见旁边一个柱子上似乎挂着什么——是人,一个男人被一把剑钉在了那个柱子上,血顺着他的身体流下,一大摊的血以他脚下的空地为中心扩散开。“啪嗒”,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向下看,是一副眼镜,镜片刚刚被踩碎了

GM:看到这样血腥恐怖的场景,两人分别进行san check,成功-1失败-1d5

杨敬华:端木也要吗

GM:是的

端木熙 san check 1d100=83/58(失败)

端木熙san减值1d5=5

端木熙当前san值:53

端木熙 灵感 1d100=78/60(失败)

杨敬华 san check 1d100=98/72(大失败)

杨敬华san减最大值=5

杨敬华 当前san值:67

杨敬华 灵感 1d100=49/60(成功)

GM:哦吼

杨敬华:为什么在不该成功的时候成功了!

GM:来投一个临时症状吧

杨敬华 疯狂发作—临时症状:1d10=3(暴力倾向)

持续 1d10=1轮

端木熙:杨敬华你清醒点!

杨敬华:暴力是指……

端木熙:六亲不认的揍人

GM:请rp吧

杨敬华:“这是什么啊……”一上来这么恐怖的吗?……

杨敬华:完了我语文不好编不下去了

端木熙:我想精神分析(物理意义)

GM:……你俩……端木熙过个斗殴?

端木熙 力量 1d100=2/60(大成功)

杨敬华、端木落月、杨宁:???

端木落月:是家/暴现场了

GM:太惨了,就这样端木熙给了准备疯狂打人的杨敬华一拳让他清醒清醒

杨敬华:不应该是昏迷昏迷吗

GM:所以接下来你们要怎么办?

杨敬华:报警

端木熙:其实我想看敬华现场表演一个临时发狂的……我也没想到物理分析会成功

杨敬华:???

——————————

GM:哈哈哈哈哈林

端木熙需要san check的原因是他没有经验包

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确信)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2019年的最后一篇熙华qwq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