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灵契跑团】光影丨part 9 红色的房间

全员新手

ooc有,玩梗可能有

各位可以在文下面作分析的√

————————————

红色的房间里有什么?啊啊,有四个人。

不对不对,本来应该有五个人的呀。

少了少了,有一个小孩子出门去了。

四个会联想到什么呀?不多不少刚刚好。

从窗户看进去能看见什么?三个人围着一个睡着了的人。

有个人捂着嘴巴,有个人离开了这个红色的房子。

最年少的那个扔下一把刀子,戴眼镜的那个在擦眼镜上的红色污渍,带耳饰的那个在翻箱倒柜。

中间的人睡着啦。

三个蒙着脸的人离开了这个红色的屋子。

还有一个人在这个红色的房间里睡觉哟。

嘘——不要吵醒他——

——

GM:那么在神龙章轩带人到来之前,两位要做些什么吗?

端木熙:侦查遗体

杨敬华:侦查四周

GM:鉴于你们刚刚已经经历过看起来很恐怖的san check了这一次就不用过了,反正遗体的线索是看起来和谁打斗过,手似乎原本是握着什么的,但是被人拿走了,而四周也没什么,整个屋子都落满了灰,只有进门的地方有打斗的痕迹

杨敬华:我怀疑凶手是司徒律

端木熙:不一定,可能是目击者呢?

杨敬华:看过了所以san掉完然后疯了吗……不对,端木,漏了个地方

端木熙:什么?

杨敬华:就是,端木无法对司徒律这个已经“疯掉”的人进行精神分析,一般来说只要是成功了就可以精神分析回san,但是端木精神分析大成功还是判定失败,所以我怀疑有猫腻,况且在跟上司徒律的时候有一个奇怪的暗投

端木熙:回san成功但自动判定失败,也就差不多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个人根本没有疯,所以无法回san

GM:好有道理

端木落月:我怀疑小影灵觉醒了慧根

杨敬华:哥一直都有慧根的

杨宁:总觉得你身后有个写着“中二病之魂”几个大字的背景板,以及满屏幕的“ぶぶぶぶぶ”

端木熙:正解

GM:有画面感了

端木熙:我可以搜查一下遗体身上有什么吗?

GM:可以,来个侦查

端木熙 侦查 1d100=76/90(成功)

端木熙:先用单反相机拍下遗体的图片,然后带上手套搜查

GM:于是你拍下遗体状况与现场痕迹之后,你带上搜查的手套,搜查遗体,在他身上发现一个钱包

杨敬华:我要看住司徒律,不能让他对我们起疑心

GM:好的

端木熙:钱包里面有什么?

GM:一张车票,一个身份证,一张公交卡,一张夹在里面的驾驶证,还有一些现金

杨敬华:正常来说不应该会有手机吗,附近有像手机的物体吗?

GM:有的,就躺在不远处,屏幕已经完全碎掉了,长按电源键也没什么反应

杨敬华:只是屏幕碎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只要不伤到主板,里面的资料都可以保留下来,之后只要连上电脑就可以读取资料了

GM:不愧是给剧组里面比专业技术人员还会修电脑的敬华

端木熙:现在被钉在柱子上的这个男人是谁?

GM:从钱包里拿出这个人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上面写着这个人名叫森永,从身份证上的地址来看这个人并不是本地人

杨敬华:拍一下司徒律,看看他“清醒”点没,我觉得他和这个人应该有什么过节,如果排除他是目击证人的话,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端木熙、杨敬华:杀了森永的凶手是司徒律

杨敬华:端木的论据是什么?

端木熙:如果司徒律是目击者的话,为什么可以直接残忍杀死森永的凶手会放过这个疯子?而且他没有去报警,而是直接在街上装疯假装偶遇我们,这样排除目击者的可能性

杨敬华:但是上一桩却不是司徒律干的,因为他看见案发现场之后马上跑去和别人通风报信了

GM:其实这个时候杨敬华可以过一个灵感的

杨敬华:诶?

杨敬华 灵感 1d100=31/60(成功)

GM:这个人你似乎是见过的,就在昨……

杨敬华:是那个阴影里的人吗?

GM:是的

GM:在你们正在查看现场的时候,神龙章轩带了人过来现场,你们接下来的行动是什么?

端木熙:对章轩说自己的推理,并把拍下的照片给他

杨敬华:让神龙把司徒律关押起来,即使没有证据也要先当做嫌疑人关起来

GM:神龙章轩表示没有证据也不好抓人

杨敬华:过个话术或者魅惑成不?

端木熙:你认真的吗?

GM:来?信用困难(1/2值)成功的话答应你

端木熙:不要在投骰子之前立这种flag吧

杨敬华:就是就是

GM:如果过了的话,我给在场各位下某店的人气烤鸡腿

杨敬华:一言为定

杨敬华 信誉 1d100=11/目标值15(成功)

端木落月:是钱包哭泣的声音

GM:……你们几个小时之内吃这么多东西不怕胖吗(开始灵魂问候)

众人:不怕

GM:咳,言归正传,神龙章轩同意将司徒律以案件目击证人兼嫌疑人的名义带走拘留,司徒律在被带走之前对你们非常诡异的笑了笑,问:“这不是很像一间红色的房子吗?”

端木熙:我觉得有必要和章轩出示一下我的证件,然后让他这个房子进行血液检测

杨敬华:为什么?

端木熙:我怀疑这间房子里面不止这一摊血迹

GM:由于不少警员的到来,这个荒废的庭院外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围观人民,各位可以来过聆听,实在不行的话可以侦查

端木落月:吾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不用吾与子诚出场,所以想出去逛一逛

GM:之后时候电话联系

端木熙 侦查 1d100=83/90(成功)

杨敬华 侦查 1d100=71/50(失败)

GM:杨敬华专注着为什么端木要对这个房子进行血液检测的问题没注意,而端木熙听到人群中有人议论着类似于“这个凶宅怎么又出事了”的话题

端木熙:和敬华说一声,并且上前问其中一位为什么要这么说

杨敬华:我觉得端木可以过一个颜值鉴定

GM:要是这么高的外貌值没有成功那就神作了

端木熙:那还是不过了,我rp

端木熙:我问人群中的一位女性:“请问为什么要说这个是凶宅呢,这里曾经发生了什么吗?”

GM:她回答道:“先生不是本地人吧,自然不知道。看门匾上不是写着司徒吗?这个宅子本来是一户名为司徒的有钱人住的地方,但是在十几年前出了一起几乎灭/门的案子,这间屋子就是发现全家人遗体的地方。”

端木熙:“那么请问怎么辨认出来谁是他们家的人呢?”

GM:“听说他们家的每一个人手上都有一块写着自己名字的挂坠,那时候活下来的听说是个男孩,我没见过,好像是叫……司徒什么来着?”

端木熙:“是司徒律吧?”

GM:“啊,是的,就是这个名字。”

端木熙:“谢谢您的回答。”

端木熙:我知道这个屋子对应的是什么了……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杨敬华:汽油

端木熙:什么?

杨敬华:刚刚她回答的话里面,没有提到汽油,而且现在这个案子留下了活口

端木熙:那只能说明是效仿

GM:加油分析,这时候,尸检报告被送了过来

杨敬华:我想试试柯南行为

GM:会被打的吧

————————————

GM:唠唠叨叨林乐寒

明明在跑团中的时间也就过去了三天不到,跑团过程经历了好久

但是这篇连载了半年了x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