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无赖派】你敢开枪吗

—来自重温电视剧的脑洞

—梗源《伪装者》

—你看这个开头他辣么沙雕(小小声)

—重度ooc慎入

 

 

 

背景(前情提要)x

if线背景

安吾作为潜入特务科成员,作为太宰的下属,直接负责那种,是潜入的侦探社员织田作的接头人。织田作在场是因为他的接头人是安吾,没想到作为安吾上司的太宰也跟着来了。

然后三个人见面之后织田作就用枪指着太宰,安吾为了上司也拿出了枪指着织田作,太宰面对着织田作那边黑洞洞的枪口,开始发问:

  

  

太宰:织田作,你会对我开枪吗?

织田作:你觉得我不会对你开枪?

安吾:织田先生你先把枪放下。

织田作:我为什么要放下,他是Mafia的首领。

太宰:安吾,你先把枪放下。

安吾:织田先生放下枪我才放。

织田作:我不放的话,安吾会对我开枪吗?

安吾: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开枪,太宰是我直属上司。

太宰:织田作不会对我开枪的……吧?

织田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开枪?!(呯——)

 

一声枪响,子弹擦着太宰的耳朵过去。

太宰整个人都傻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安吾没办法把枪放下了,织田作也把枪收了回去。

安吾和织田作打算换个地方谈,准备走的时候发现太宰还愣在原地。安吾试图去拉他,太宰就这么顺着他力的方向走了,像木偶人一样,还不断的念叨着什么。

 

“织田作朝我开枪了……”

 

 

 

我在试图用看起来有点沙雕的梗,捅最狠的刀子x

ooc致歉(土下座)

评论 ( 21 )
热度 ( 39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