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织太】记一次吵架事件

—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呀

—来自@达纳来瓶酱油 老师的点梗

—我没想到有朝一日我已经清水到连kiss都不会写了

—是双武侦

—我发誓这绝对是糖(不想被追杀JPG)

  

 

   

对于“一刻不搞事情就浑身难受”、日常翘班、把工作丢给自己的太宰,国木田是非常想把这个人绑在办公桌前面,并要求他认真工作的。

当然这么做是不行的,毕竟上次处理一件人质劫持事件的时候,倒霉的劫匪挟持了离他比较近的太宰,把手里的刀抵在了那家伙的脖子上。先不说为什么休假的太宰会刚好出现在那,当时站在绑匪对面的国木田都能感受到从绑匪身后传来的杀气——准确来说是从织田身上散发出来的。

与谢野医生还就着绑匪那句“你们上前试试?”反问:“难道上前会怎么样吗?”

“会怎么样?”还没等绑匪反应过来,他后面的织田直接冲上去,三秒不到就把绑匪按在了地上。惹到织田的话,只能先祝绑匪好运了。

所以实际上国木田一直拿太宰没办法,知道太宰这样闹腾是谁惯出来之后,更拿太宰没办法了。

话又说回来,太宰这家伙就没有什么怕的东西吗?

“国木田君——”

又来了,国木田下意识的拉开抽屉寻找阿司匹林,不过这种药会存在于国木田的抽屉里原因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怎么了?”

“我好像惹织田作生气了,怎么办呢?”

国木田翻找抽屉的手停住了,回头看向自己后方的褚发男人,然后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太宰。

左 脸贴着一块医用纱布的太宰托着腮,无精打采的望着那边认真工作的织田作。

不,织田并不是一个容易生气的人,那么他生气的理由无非就是因为太宰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往坏处想,这和自己的计划被无时无刻打乱的情况有什么区别。

得知现在太宰惹织田生气之后,国木田发现今天织田没有留意这边的动静的事实,也就是说太宰再怎么无法无天织田也不会叫停了,这种现象一般来说会持续到这两人和好如初。

“真难想象,像织田那样的脾气你也能惹他生气。”不过请不要找我做你们的情感分析师,问就是我的计划里面没有写这一项。

听说你俩上一位名义上的“情感分析师”现在似乎挺难的。

  

  

如果某一天,你的对象在你面前尝试搞事情,并且是玩命那种,你会怎么样呢?对于这个问题,织田作之助表示自己可能有发言权。

即使上一次的人质劫持事件是太宰一时兴起跑去人家绑匪附近结果被劫持——怎么看也像是故意的,事后太宰也和织田作道歉说自己下次会注意。

不,以织田作和太宰这么多年的相处来看,有了第一次的事情,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下班后织田作没有和往常一样留在侦探社内等太宰,而是自己先离开的行为让与谢野非常惊讶,甚至觉得这两人今天的行为不正常。

其实准确来说是从这两人单独出完某次任务之后。

“织田作回到家之后已经第三次叹气了,你和太宰哥哥到底怎么了吗?”就连我们设计陷阱的时候也没有参与进来,这绝对不对劲。幸介这么认为。

“我和太宰吵架了。”

“诶——?”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五个小孩子全部凑了上来。

所以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这可能要追溯到上次和太宰两个人单独出任务的时候吧。

侦探社接到特务科的任务,要求追查非法武器的制作工厂并捣毁,而这个任务打头阵的就被交给了对这方面比较熟悉的两个人手上。一开始探查还挺容易的,靠着太宰的异能无效与织田作的“天衣无缝”,两个人很快就收拾完了在场的人(就是全部敲晕),等待侦探社的支援。

当太宰正在和织田一边捆绑在场人员一边讨论什么结不容易挣脱的时候,有一个一直埋伏在旁边没被发现的人员用枪指着太宰的后脑勺。

和四年前的情景几乎一样。

隐约记得四年前的太宰在mimic的狙击手被击倒后,和自己道歉,并表示不会有下次了。

最后织田作开枪打伤对方的手腕,让对方枪里的那颗子弹打偏在了太宰身边的柱子上。

“这一次并不是演技的问题吧。”织田作捡起敌人掉在地上的枪,把枪里的弹夹卸了下来。

“这个人看起来就是被强行带过来的,根本不会用枪,也没有开枪杀人的经历,用枪指着我的时候手一直在抖,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打中我的。”

“太宰。”

织田作把空枪交给太宰,把刚刚漏掉的人与他的同事绑在了一起。

  

  

“太宰,恕我直言,这件事怎么说都是你有错在先。”国木田听完太宰的叙述后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得出这样的结论。

“我知道是我错了。之后我怎么叫织田作他都不理我了……”

“我觉得你并没有认真反思自己为什么错了。我觉得你需要好好的在织田面前道歉。”

  

  

把孩子们都哄去睡觉后,织田作发现太宰还没回家。一般来说这个时间太宰已经窝在卧室里的懒人沙发上看打游戏或者看书了。

卧室没有开灯,里面空荡荡的一点声音都没有。虽然说现在才九点多一些,但是太宰与自己同居之后就很少在九点后回家——有时候回家晚了会提前发信息。

这个时候的太宰会在哪里呢?

织田作步行以前和太宰一起喝酒的酒吧。

还没有回家的对象(吵架中)现在就趴在吧台前,问调酒师有没有洗洁精鸡尾酒。

对面年纪大一些的调酒师已经习以为常了,而旁边那位新来的调酒师正在很努力的和这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喝醉的客人解释为什么菜单里面没有洗洁精鸡尾酒。

“那就再给我一杯蒸馏酒。”

织田在太宰旁边的位置坐下,太宰枕在手肘上,眯眼望向旁边突然多出来的人。

半晌,织田作感觉自己的袖子被旁边的人一下一下地拽着,就想把袖子从对方手里拽出来。

“织田作……我错了,不要生气嘛……”

恭喜织田作之助获得关键人物:一只喝醉的对象。

织田作并没有理会太宰拉着自己袖子道歉的行为,而是向调酒师也要了一杯蒸馏酒。

“对不起嘛……”

“太宰。”织田作把趴在吧台上的人扶起来,并让他看着自己,“道歉的话,难道不应该给一些补偿吗?”

“你要我怎么补——”

织田作凑上去吻住了太宰,并把太宰还没问完的问题堵了回去。

太宰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喝醉了,还是自己现在处于现实之中,或者自己已经在织田作吻上自己的时候已经酒醒了一大半。

“织、织田作?!”

太宰才注意到织田作刚刚点的那杯蒸馏酒的杯子已经空了。

不过当晚两个人还是平安回到家了,平日里照顾孩子们的大叔给两个从Lupin回家的人开门,只见织田作背着太宰,而太宰的头埋在织田作颈窝。

门后,望风的真嗣在两人进屋后也回到房间把房门关上,五个孩子上一秒还在讨论如何让织田作和太宰的关系恢复,下一秒得知太宰被织田作背回来的时候已经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各自去睡觉了。

 

  

第二天侦探社还是和平时一样,与谢野非常失望的靠在办公桌旁边:“诶,真可惜,这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恢复得这么快呢?”

敦抱着一摞资料看向旁边正在撒狗粮的两个人。“说不定,正因为他们是织田先生和太宰先生,所以关系才这么好吧。”

  

  

继续来叨叨:

——这个算是自己的八百粉点梗

——但是这篇文的起因是我给达纳老师推了两篇刀子(被打)(土下座)

——最后织太两人就是单纯的从酒吧回来了,哪都没去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充足的睡眠

——想什么呢,你觉得他们会是大半夜不回家跑去酒店的情侣吗?不,他们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