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看完最新话的发疯:

最新话剧透:太宰和西格玛从水里出来了,但是轿厢坠落,太宰在最后一刻把西格玛推出了电梯,自己留在了坠落的轿厢里

更新里的最后一页的最后一句话是「後は頼んだよ」

舞台剧里织田作用只有太宰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ありがとう)後は頼んだぞ」

而这句话翻译过来是“之后就拜托你了”

谁磕到了,我磕到了,我磕生磕死,太宰推出西格玛的时候眼睛都是亮的,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太宰之前还有一句“我答应过你,要让你活着回去”………………

我已经开始口嗨太宰的走马灯了(不要随便判死刑啊),开头:“我的一生,尽是可耻之事……”,结尾:“啊啊,织田作,这样的我算成为一个好人了吗?”


不论是主线还是beast,太宰就是太宰,即使经历不同,但他们的内核是一样的……

答应别人的话他都会做到

评论 ( 19 )
热度 ( 31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