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t forget, that my Heaven touched upon My love
主蔺苏,刀乱,文野宰吹(主织太,宰右)

头像来源于@鱼一鱼

贴吧:林玉乐寒
b站:是林乐寒鸭
twi:@Itsuki83468794

寻物启事

⚠️⚠️注意:这是一篇正儿八经的寻物启事,不是同人文


本人于3月22日下午16时40分到21时30分之间在地铁体育西路—正佳广场范围内丢了一张羊城通学生卡,卡号为10068*****(木棉花面刻的数字),证件照是一个很丑的蘑菇头

目前地铁站的失物招领里并没有我这张卡的遗失信息,正佳广场那边也没有相关的失物招领

为什么说是范围呢,因为这张车卡我好心的借给了去正佳广场对面季柠打工的舍友,而现在只得到了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咯,把你的卡弄丢了”,连卡遗失在什么范围她都说不清

目前这张卡已经在羊城通的客服中心办理了挂失,由于我已经毕业,不再享有学生优惠,所以不能补办这张卡


但是这张车卡承载了我十二年的读书回忆,我还是比较希望可以找回这张卡,拜托各位🙏🏻

微博那边已经发过了,但我手上还是LOF的关注比较多orz所以还是考虑来LOF发布这篇寻物启事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Itsuki林乐寒 | Powered by LOFTER